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2

新年饼 | 花生饼

新年饼 | 花生饼
是否在找着花生饼的秘方?看来你找对了这儿!呵呵。。

这秘方是突破传统花生饼做法。。是用花生浆做的哦!
我也是从别的部落格抄来的。。可说是最成功的一次。。=。=‘’
材料:
禄豆粉 200gm (B)
普通面粉 450gm (B)
糖 200gm (A)
花生浆 250gm (A)
油 200ml (A)
盐 1茶匙 (A)
Aluminium foil
蛋黄 2粒
毛笔
烘150‘ 20mins。(我的炉较热,所以调130’吧了)
以上分量大概可做3罐。(如图1)
禄豆粉买多1包。。直接做个6罐较方便。。
不一样品牌的油做出来的味道会有些差哦。。我没试过那个品牌最佳。。
把(A)加在一起打昆,然后(B)材料慢慢加入。
像不像冰淇淋啊?
完成后用保鲜纸包起来,然后放入冰箱45mins。
好啦。。开始搓成粒型,大概是这样的大小。
准备筷子,插一插。。
像不像一种咖啡糖果?
用毛笔把蛋黄涂在上面。。。
记得放Aluminium foil在低下,不然很容易烤焦。。
烤着的20mins,您需快快搓下一盘。。
设定如下: 130‘,上下火,20mins。。
烘后会显得白色似不熟,但冷后会暗掉。。
就那么简单完成了。。 新年快乐。。
今年新年气氛好差哦!舅舅过世后不再像以前那样热闹了。。
红包当然也少了。。最糟糕的是我家人忘了我有男朋友,没人寄红包。。
连我都像忘了。。Haiz, 这种长距离关系还能维持多久呢??

2 comments:

  1. 请问这里的绿豆粉是什么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你好, 请问用花生酱做出的饼干松酥或黏牙呢? 谢谢你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